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

值得思考的问题

今天查资料的时候看到一篇女程序员写的奋斗史,字字艰辛。其实我想不管男女都差不多,这行的饭还真不是好吃的。现在并不后悔进入这行,只是心中产生了一个疑问:到底是我在玩电脑,还是电脑在玩我?
这个问题在脑中产生后,发现真难回答。很无奈,又是还真觉得自己被电脑所牵制。干这行要学得太多太多,跟新的速度永远比自己掌握得快。无时无刻不在学习,不在提醒自己不学就会落后很多。每天几乎都是对着电脑,娱乐在这,学习在这,又是吃饭也对着他。每天重复着打开电脑开始一天的生活,关掉电脑就是合眼睡觉。
这行确实不适合女性,也不适合男性。

到底是我在玩电脑,还是电脑在玩我???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