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9日星期日

感触

最近真是忙的无话可说,这里也很久没来了。 昨天发现一些很有感触的话语。本来想发到饭否上的,没想到饭否被和谐了。。。

那就发这里了。

有时转变不一定成功 但有时 转变已经是一个新的开始

再niuB的肖邦也弹不出老子的悲伤

怀才就像怀孕,时间久了才能让人看出来

唯女人与英语难过也,唯老婆与工作难找也

你以为我会眼睁睁看你死去么,我会闭上眼的

您认识的人越多,就越喜欢动物

再讨厌别人,再看透世界,再悲观,您对几个人好,总还是会被几个人关心和接受的。
这就是人类社会,陷阱虽多,等价交换的关怀也不是没有。
最起码,不是一个没有。

还有一个程序员上看到的笑话:

一个人在一个升空的热气球上探险旅游,后来发现迷路了,不知道他所在的位置,他将热气球下降了一些高度,找到了地面上的一个人。

  气球上的人(简称气球人)再将热气球降低了一点,大声的对地面上的那个人喊(简称地面人):“对不起,能不能告诉我,我在哪儿?”


  地面人拿出一把卷尺,目测了一阵子,然后回答道:“你现在离地面高30英尺的地方。



  气球人说:“你一定是位程序员。”

  “是啊,我是啊,你怎么知道的?”地面人反问道。

  气球人说:“因为你的答案在技术上是正确的,但是实际上一点用都没有。”

  “我知道你一定是管理人员,”地面人回应着。

  “为什么?”
  地面人回答道:“因为:你不知道你在哪里或者打算去哪里,但你却希望我给你提供帮助,就像现在的情形一样,但你却认为这是我的错。”

        不在于讽刺领导者,而在于提醒自己无论出于管理者还是被领导者,到要意识到对方的难处,去找到最为合适的解决方案。

没有评论: